早上開心的量了一下體温,37.12還在開心說溫度沒有下降,依然塞了二顆黃體素,我想至少沒見紅前, 都有機會的.也想,難道~~我連寫都不敢寫,怕寫出了破功,也破寫出來或說出來會失望,一直剛剛肚子有些微的抽痛,那種感覺我很熟悉,就是mc快來前的徵兆,我心馬上又量了一半,也是啦,昨天是第十四天,今天也才第十五天,本來就是很有機會的,依我的經驗,可以是拖到第四天的,也就是說至少要到下週一才算吧,才可以開始考慮耶,妳看,多大的考驗呢?

今天其實機率最大了.

就 wait and see囉 ~~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但是,我畢竟是人啊,是有感覺的,雖然,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可是,很難克服吧~~

加油囉~~

就看老天的安排

我相信一定有其道理,只是現在的我無法理解,或許多年後,我就能理解也不一定呢.

 

 

剛說肚子抽痛,結果坐在位子上,開始冒冷汗了,我想應是拉肚子才對,馬上站起來走去廁所, 果不其然, 拉完肚子就沒事了說, 還好. 所以, 警報解除了.

就再等等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