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5: 30就趕快下班回家要趕去姐姐那陪女兒.老公也因為我說罰500元竟出奇的準時回到家, 果然是劣等生, 就是要用管理方式才行, 無為而治, 自動自發,對他來說比登天還難耶.

隔天要去看超偶,姐夫起了個大早, 而且還穿著整潔,我必需承認,那是很好的態度.怎知先是女兒一直說話被點名,姪子竟然在人家要開始表演的一刹那,說要尿尿,只好姐夫帶他去,姐夫也決定不要再回來了, 我也決定一起閃人. 先去老公公司, 老公要處理事情,再回家拿充電器, 再去101買女兒生日的炸雞.就在此時發生了不好的事, 因為要等一下,所以,姐夫先去買豆花,姪子突然說不吃,要等著吃炸雞,姐夫說不行, 要先吃豆花.姪子竟然開始去踢姐夫,我是沒看到啦,姐夫突然變臉,我也嚇了一大跳, 就這樣我開始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我為了不要太早回去,怕姐夫打小朋友,老公說要加油, 也順便打腊, 多花了約一小時, 我真的很擔心一到家, 姪子會被修理.結果到了姐姐工作那, 姐夫臉很臭去開自已的車,姐姐也看出不一樣,我用電話告知,姐姐也決定趕快騎車回家,一到家,還好姐夫去上樓去,我們也各自去洗澡,等又過了半小時,姐姐決定叫姐夫下來吃炸雞及打麻將,姐夫終於同意了,只不過,就是一直提心吊膽,因為姪子真的超級白目又欠扁啊.隔天, 早上起床, 原本姐夫要和我們一起去, 又突然不要, 真的會嚇死人啦, 我都快要不敢把姪子和姐夫放在一塊,怕姪子被打死,偏偏又超級白目. 當時真想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