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去完成了該完成的事了. 看來老公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有問題的人看起來是我. 也是啦. 我都40了耶. 看來反而是我的問題比較大耶. 雖然說要有信心, 其實正要植入時, 說我應正要準備排卵, 應是很有機會. 可是, 我覺得只有一個卵, 機會真的不太大啦. 和她小姐聊天, 才知他們二年前才開始準備, 根本沒有一組人馬, 正在籌組說. 他說只有詹景全最認真, 其實歐名哲也很認真, 只是他知名度不大, 又沒有上電視, 所以, 病人沒有詹多. 至少, 我覺得是認真的. 雖然, 他們設備及其它相關軟硬體真的不彰. 我想下次再去一次, 我想給他二次機會, 再回去找國泰陳樹基.

插曲是, 老公竟去要求要分離. 人家明明就沒有分離, 還說是我要的, 后~~明明自已想要. 我早就說過, 我並沒有要, 之前是想要讓他們家有男丁, 後來想通了, 覺得可能沒那個命, 所以才決定只要有一個就好了, 不用分男女啊.

所以, 原來真的想要男的是老公, 但他不願意多花錢, 所以, 也不願意去多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