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朋友, 因為和老闆不和,結果離職了. 外傳她不容易相處,但卻是個事業心非常強的人,連週末都還可以來幫姐姐.聽了覺得很怪,有那麼多時間, 為什麼不在家裡好好的陪小孩子呢? 而她在追求的,我相信是一種成就感,但是她卻忘了她的二個寶貝女兒,就把她們託給阿媽. 事業心強? 在還未結婚前,也曾追尋過,高職位,高薪水, 雖不是萬人之上,但我應也是中上表現吧.我的薪水甚至是我同班同學好朋友的二倍,但是,我慢慢才發現, 那些其實都是假的, 只要有薪水入袋,可以維持我日常生活, 其它的都是不需要太在意的. 需要在意的是自已的家及親人.

不論你曾經多輝煌,也有老的時候, 老了你還剩什麼, 就是兒女及老伴了. 兒女如果在你年輕時不好好相處, 老了, 他也不會想和你好好相處的.

所以, 不管多麼想往上爬, 拿高位, 拿高薪,我想最終不能忘記的是, 那家人.

想一想, 自已再工作也沒幾年了. 女兒也即將3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