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3月知道懷孕,9週因沒有心跳, 子宮擴括術拿掉後,我現在或許比較能接受,但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自已是否曾有那些失誤,總是會不斷的去想像,如果去年11月生,那現在也9個月了,好可愛,9個月應該也會爬了吧.我總是不斷的,重複的折磨自己,尤其是在每次希望落空,感受更強烈的.去年至今年3月,為了能找回bb, 我每個月做,過年還作試管,仍未成功.結果才知是兩條輸卵管均阻塞,我不禁想起,小朋友拿掉,我去行天宮取纖,說會困難重重,叫我盡力而為就好,沒想到是真的,真令人傷心,我原本只是想要給女兒一個伴,現在變成是想要把失去的再找回來,我太貪心了嗎? 還是我太奢望了呢

找回原本屬於我的東西有錯嗎?亦或是, 我根本想太多,很單純的就是年紀大了,沒辦法了. 也沒什麼好想的.不是嗎?

算了.

我心情不好, 也沒人可說, 沒人可體會, 體諒, 也只能上來抒發一下了.

我要用念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