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使用MSN其實亦已10多年了, 從27~28歲用到現在41歲了, 呵~~我還真是忠誠的用戶耶. 而且再加上我有很多歷史的信件及連絡人都在上面,我真的暫時沒辦法不使用.還好算運氣好,在連絡了微軟且填寫了些表格,非常順利的讓信箱又活來了. 真是不容易啊.

感謝老天的眷顧耶.

最近在工作上還是不開心, 明明是我的案子, 而且有比較大的表現的案子,那小老闆硬是把我的案子丟出去給別人,真的很過份. 我也只能順勢而為, 真的不想和他計較,暫時也不可能找到更好的薪水,看到薪水的份上,還是得忍耐先.真想中1 億樂透,就可以不用上班了,還可以好好的陪女兒, 多好啊.但是, 我想,天不會從人願的啦.那有那麼好的事.

連我想懷孕的事, 都一直無法成功耶.我已預約看診了,看看人工受孕會不會比較容易成功.至少此次二條輸卵管都是通的了, 真是不容易耶.

如果讓我有三個願望:

1. 先懷孕

2. 再中樂透

3. 親朋好友身體健康.

 

剛還在想說要逃離這個一直對我不好的老闆, 想一想, 其實不需要耶, 因為中了一億我就不上班了說. 也就從此以後沒有爛老闆的問題了耶.

心想事成, 用念力. 那是不是要開始用念力能脫離這個老闆, 但是仍然可以待在這家公司呢?

我的願望算難嗎? 老天, 至少也讓我有一個實現吧, 任何一個我都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