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有夠忙.週一老爸出車禍,和老公趕回去要說服他結果無效, 結週二終於連他自己都受不了,決定要和姐姐一起回三峽,怎知醫生一檢查,竟然是右退斷了,而左腳裸積血且必需開刀取出,終於, 老爸於週四又要開刀了. 忙老爸的事就已經夠忙了, 怎知女兒週二明明有好轉, 週三在睡覺時, 我竟發現女兒在抽筋, 恐怖了吧. 只好趕送去急診,醫生因為發現喉嚨有破洞, 所以只好接受住院的事實,當晚女兒要打點滴,又要打針, 我真的很不忍心, 可是為了女兒好啊.週四其實女兒狀況就好了很多, 我決定不要住院了, 週五就辦出院囉.其中我和老公二人輪流請假,真的好辛苦的. 救命啊.

背後靈又不是個好老闆. 我明明有發簡訊, 隔天也有打電話, 竟然那麼陰錯陽差的就是正好沒帶手機, 所以沒看到. 這是什麼跟什麼呢?氣死人了. 還好週五中午出院, 週六就不用請假了說.

問了壽險公司有住院醫療險, 還好, 有理賠, 不會賠太多.

說到理賠, 我如果去做腹腔鏡手術, 我自己的保險可以理賠含住院及開刀, 還有公司團保也能理賠, 真是太棒了說.

我算一算會是6/26或6/17 做手術, 看醫生的想法.

因為今天或明天會是排卵日, 雖然醫生說我左邊塞一半,右邊全塞住,我和老公昨天還是有努力, 預計週日再來努力一下,那種感覺跟花錢的真的差好多, 一點壓力都沒有.心情也輕鬆好多說.

我準備要買股票囉. 台新金,聯電,益通,台塑.呵~~只是還在考慮要現在買, 還是再觀望一下. 或許該再觀望一下, 至少等到成交量大起來再說, 不要心急. 要有耐性慢慢看才行的. 請給我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