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還是開口說了. 我問老公是否等公婆給的熟食帶便當完之後, 我就不需再幫他處理便當的事了.他先回答是, 又說還有那麼多菜, 還是帶好了, 說實話, 我真的很難接受.我就說那麼請你自己炒囉, 我並不想再管理你的便當, 我想自己隨隨便便的吃, 我並不想再為了你而去煮什麼菜. 而且, 我們以前也會為了便當吵架, 所以, 還是不用吧.

結果, 老公說那就不用了, 如果那些菜我吃的完的話, 青菜怎會吃不完, 我只要只吃青菜, 不吃其它的, 就吃完了啊. 一點都不困難的.

只是, 當我看到老公失望的眼神, 我反而不忍心了. 但是, 我真的不願意再和他有任何帶便當的關係, 而且上次的經驗, 老公一點也不感謝我, 甚至最後還有嫌棄的口吻在嫌棄我的便當, 我真的深深的受傷, 也不願再付出了.

想想自己和老公的感情就是再我一次一次被老公不論有心或無心的話, 重傷之後, 我再也不願意付出了. 甚至開始找出不被傷害的方式.

我常常夢到男人, 都是瘦高型, 在夢中最常夢到的是, 那男人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會很有安全感及滿足感. 而且很溫馨的.

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