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最常做的夢是夢中都會有一個男子, 都不是同一個人, 但是一定都很高大,然後一定會有擁抱,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我都快懷欵自已是不是在那方面缺了什麼, 不然為什麼總是一直做夢呢?而且夢中其實是很温馨,很溫暖的.我不僅懷欵那塊應是老公永遠無法給我的. 安全感及温暖,在他身上甚至是要我去扛起讓他依賴的壓力. 所以, 我真的是有問題耶.我好像只有以前那個廖舜平身上曾經有過那種依賴及依靠的感覺.不論是鍾 x駿,郭x誌,到黃x俊甚至老公都沒有過. 還有年輕時的曾x諍,也曾有過, 看來我真的是嫁錯人了.

我記得我以前曾說過 " 分手時的確很難過,但是那是因為還有感覺, 所以才會難過,如果沒了感覺, 那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那才悲哀 " , 那天又聽到陳昇十幾年前的歌, 最後的溫柔,  "我覺為了不讓你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 我到現在才真的了解這首歌的意義, 這也是我最後一任男友,透過電話自彈自唱給我聽的一首,我到現都還記得, 只是當初只覺得好聽. 現在才懂歌中的意義.

我覺得感情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當它甜蜜時, 你絕對想不到有不甜蜜的一天, 當你為它痛苦時, 絕對也想不到, 有一天你會有多麼不在乎, 而當你不再在乎時, 卻才真的最悲哀的.表示一切都不覆存在了.我常想現在所有的一切,在未來都會是很好的回憶, 但是回憶其實真的是最不值錢的. 那天想起我一個在學校住宿時的好朋友何x菁,當時我們一起跑遍台北市的舞廳,我們真的就是愛跳舞, 沒有其它太多想法,我每天下課都一定要去她家聊聊再回家,而且, 不聊聊都不行, 當天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但是等我從英國回來, 我們只見了一次面, 就再也沒見過了. 而且,我們就這樣10年沒連絡了. 結婚前曾找過她, 但是她一點都不想來看我, 或許她以為我是又要炸紅炸彈給她, 其實她不包, 人來就好, 我就很開心, 但是我當時也未把話說清楚, 她或許也真的不想再跟我連絡了吧.

我就覺得遺憾, 覺得捨不得, 還想知道她的近況, 但是, 人家是一點都不珍惜. 哎~~我好像太念舊, 太想把以前的回憶及情感再抓回來了, 這樣子反而造成更多遺憾, 而且只是我自己在遺憾而已啊.

其實,很多朋友來來去去的, 發現反而是老的朋友才最真實, 也就是學生時期交的朋友才最真實, 不太會有其它目的的和妳有交情, 也才真的比較放心.

我自始至終都沒放棄要找她, 只是我怕就算我找到她了, 她卻和我另一個高中同學一樣陳x如,告訴我這麼多年沒連絡, 見面也未必有話說, 感情也未必還在.

其實, 我可以了解她不太想和我連絡的心情, 如果她現在並不想被打擾, 也並不想被連絡, 因為她現在可能過的並不好, 可能還是小姑獨處, 或許我的出現對她來說並沒有任何幫忙. 她也不想再去跟任何人解釋沒有結婚的原因, 或是為什麼不結婚, 或許她真的只想自己好好的過日子吧.

想想自己也老了, 好多老朋友真的該好好把握住,畢竟愈老朋友就愈重要, 兒女會長大會離開我,老公也有一天離開我, 但我想我會先走一步, 真是太好了. 呵~~

我親愛的老友, 我決定要開始尋找你們了~~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