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姐姐知道後,會影響心情,畢竟當時二人一起努力的目標, 雖然姐姐因為姐夫及工作實在太忙的原因,最後放棄了, 可是我是怕影響她的心情,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說出來,看來是一點影響也沒有. 很多的很多想法及猜測其實都是多餘的吧.我也不知自己該如何反應才對.

只是對於老公的不體貼,我是耿耿於懷的,老公並沒有任何體貼的動作出來,或許他原本就是這種人, 如果要求他幫忙就會藉口一大堆,或是他必需少作那一份家事,我也沒辦法, 就還是儘量都自己作囉.

昨天突然有一個感觸,其實所有的感覺都是自己在感覺,別人根本不在意,日子是自己的,生命也是自己的,自己想把自己過成怎樣,也只有自己能決定,因為自己當時想要一個小孩,所以就努力去想做,其實都與別人無關,是男是女也與別人無關, 或是暫時或很短的時間,自已會成為別人的話題,但等時機過了,也就淡忘了,日子還是自己在過, 是好是壞也與他人無關的.

人就是如此,才會容易自找煩惱,喜歡比較,喜歡揣測別人是怎麼看自已,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最後都忘了自已到底要什麼.反問自己為什麼?1. 真的想給女兒找個伴. 2.真的想給老好人的二位公婆,尤其是一位肺癌末期,一位肝癌,我真的是想讓他們開心3.也想讓我爸媽開心4.我想要養不一樣的,但是不能強求只能希望囉.這樣算自私嗎?

只是,人真的要自己多看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人生才不會白走一遭啊.我和我的小孩甚於一切,甚至高於自己,但是我也會怕自己會不會生了,但是卻沒有給她最好的,然而最好的又是什麼呢?

人生真的要自己掌握,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也只有自己才需要在乎,他人的眼光及意見,參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