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驗孕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很確定是有二條線的. 晚上去國泰血液腫瘤科看診,醫生說血小板在國泰是10萬~40萬, 但是我那檢驗標準是12萬~40萬,如果是10萬, 其實我的10.3萬是OK的, 雖然偏低,所以還是抽血再檢查一下好了.所以昨天就又很悲慘的抽了血,我的二手看來像吸毒者滿是針孔,最近抽血頻率太高了. 因為不用空腹, 二話不說, 就馬上去抽,抽完8: 30,就往潘世彬診所前往,想告訴公翁醫師真是厲害,結果他出差, 換成梁醫師, 也行,先照了超音波看到了妊娠袋, 確定不是子宮外孕,拿了二週的黃體素 (每天二顆共48顆, 1200, 平均一顆25元), 醫生說要安胎到三個月, 才暫停, 我絕對配合. 心情好的不得了, 終於躺上產台照超音波不是照卵泡是照BABY了.

回到家心情一樣好的不得了. 呵~~

早上起床想把昨日驗孕棒丟掉發現線條更明顯了說~~

昨天護士跟我要好孕棉, 等我三個月要拿給她們, 我還要買好孕糖 , 希望能給像我一樣想要小孩子的人能有好孕氣.

想想自己真的幸運, 取出三個卵, 只植入一個, 可是就懷孕了, 我必需深深的感謝翁醫師及所有護士還有其它曾協助我的醫師及陳博士的照顧及協助,

我真的超級幸運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