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十天了,我預估週四早上要驗一下, 因為週四晚上要夜診,要去檢查血液.真的有夠麻煩的.其實,我自己心裡有底,不太可能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病, 因為我其它血球都很正常, 可是還是得去檢查一下.

此次回去, 發現公婆對我非常的好.大概是因為上次和老公吵架沒回去吧.而且,我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好, 我一定要不可和老公吵架,也一定要儘量做到孝順,希望能讓我的寶寶更有福報才行.

那天去行天宮拜拜, 第一次我為我那四個無緣的寶貝祈福,不知為何就是會悲從中來, 很捨不得他們.

我就是儘量的唸法號及迴向,希望他們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