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納芬注射筆,我對這個一點也不陌生,從換了翁醫師後,就有一直在施打該針劑,原本是每150,上週變成每天300共三天,昨天和今天又變成了每天150. 今天我打了果納芬150,而且我用針劑把殘存在筆中的一併打完,成份是利用中國田鼠卵巢細胞經由基因工程製迼而產生的濾泡刺激素.還有一針克得諾凍晶注射劑,(性腺激素) 實施人工生殖協助技術,可引起最終濾泡成熟與經刺激成長的濾泡黃體化.以上2針都是打皮下,再來這針就是打肌肉,也是我從未使用過的方式,娩俐諾兒,高純度人類停經後性腺刺激素肌肉注射劑,HMG是從停經婦女的尿液中萃取而得的.HMG的作用主要是FSH刺激濾泡的生長與成熟,因而能促進性激素的生成,因此便能誘導子宮內膜增生以及受精卵的植入及著床.

所以, 我在今天完成了以上三針, 及一針皮下我忘了問護士那是打什麼的,我就這樣今天活生生自己打了三針皮下及一針肌肉,想一想從今以後,打針對我來說,似乎不再是恐怖的事了.

週四早上8點要去取卵,真的希望至少能有三個卵以上,不然花了那麼多錢及精神,會覺得很不值得,雖然醫生一直告訴我,會懷孕一個品質好的卵子就夠了,可是總是多一點感覺中奬機率多些不是嗎?

週四就會知道幾顆了,再來就等電話告知何時植入,也不知是否能順利受精呢 ? 怎麼會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呢  ? 我的寶貝快快來,媽咪, 爸比還有姐姐都在等你, 要乖, 快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