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網查到了中華護生協會可以免費協助作超渡 039898686, 不知為什麼看到了超渡, 真的突然悲從中來,彷彿當時被告知小朋友沒有了生命跡象,必需拿掉的情境又從來了一次.還是我真的要和小寶貝說再見了,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人家說,如果親人太難過, 那機離去的人會不忍心離去,其實我已經和我的心肝寶貝,告別了好多次了,我希望小寶貝能早日去投胎,投胎到比媽咪更愛小寶貝的地方,也希望小寶貝能開心的長大.

我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年輕時不小心有了二個小朋友,也是拿掉, 在英國也有一個小朋友,也是不可能留下來.我無法為自己的行為多說什麼, 但是,我從未想過,自己現在竟為了生不出小孩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