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目前連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 也曾嚐試想想看,如果真的懷孕了,我的心情會是如何呢?結果當場心跳加速,因為那性別是無法控制的,而我又是那麼害怕.記得自己第一胎時,其實自己對於男女並沒有太大的想法,只是旁邊的人都一直說是男生,甚至連母娘前的服務師姐都這麼說,結果是女生, 說沒有失望是騙人的,但是我對女兒的愛從未減少過.只是那個心理壓力真的太大了.幾乎所有同事就算第二個是女生,大部份的第二個都會是男生,當然也有生了二個女生, 再補上一個男生的.有一個同事懷了第二個, 非常低調,到要生都沒有穿孕婦裝,而且,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不開心的孕婦,雖然,她口中不說, 但是我是可以很清楚感受到她的感受了.有一次要下班了,我從背後看到她的背影,我想她是我看到過最不快樂的孕婦了.當下心中就有感觸,我寧願不生第二個, 也不要第二個是女生,可是那是我當下的感觸,但是,當和女兒在一起很開心,或是她很貼心時,我就會想, 如果有兩個多好, 而且, 還可以有一個陪她, 女兒就不會太寂寞了~我是矛盾的.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社會壓力及公婆的期待,我想我根本就不在意性別,當然養不同的性別,作不同嚐試,當然會很好玩啊, 至少我這麼想, 可是,天未必從人願吧.

所以, 當我想到如果我和老公土法練鋼真的成功懷孕了, 那我真的要忐忑不安了, 因為那男女無法控制啊. 而且, 是女生的機率高, 老公太愛吃甜食了.就是一個月去驗血知道是女生我也不會怎樣,還是會把她生下來吧, 我想. 只是, 現在想這個好像有點好笑~~八字都沒有一撇呢?

今天胸部特別腫大,體重也莫名萁妙變成55公斤, 比原本的53.5莫名其妙的多了1.5公斤, 早上起床也有一點水腫,真是的.每個都要這樣肥一次,很難減耶.害我又開始有了幻想,會不會真的就是此次了呢?

還在考慮要不要來檢驗一下,明天要回雲林,週一晚上又要複檢, 所以, 只剩今晚可以去買,等到週一一大早即可見分曉了說~~

雖然我心中99.9%認為不可能, 可是體重變重,胸部變大,口中有奇怪的感覺, 還有嗜睡, 對我來說, 我幾乎都要肯定了,

反正, 就等週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