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次和同事發生了莫名的污衊事件以後, 我發現我變堅強了.不知是真的變堅強了呢,還是我只是又把自己的防護膜又打開了,避免自己再次受傷害. 不太願意再和同事有太多同事以外的情感交流了,反正,誰真誰假都不重要,我是真是假更是不用討論,反正, 就是每天來上班就是把面具戴好,認真做工作,老闆打壓,就當作沒看到吧,同事的不禮貌就當作被鬼打到吧.今晚要去幫姐姐辦手機,想都沒想到要請公司直營窗口幫忙,本來就不想, 1是不想欠人家人情, 2是不想公開實際出生年月日, 3是想馬上拿到手機.所以, 就自己去加盟門市辦啦, 多花點錢又如何,至少不用看臉色啊.至少,我心安理得啊.

面對老闆的冰起來及打壓, 其實我以不變應萬變, 反正是你不給我事作,那我就自己安排時間, 11點還去忠孝換了錢回來,12點回到公司, 你看,我從來不曾享有的福利耶.看看股票,看看網站新聞, 日子好過的很.

說到第六天,今早起床一量37.28, 根本就是發燒了, 我想應該是昨晚2點才吃黃體素, 金害.雖然還是有點高興, 畢竟高温總比低温好啊. ,而且我右眼一直跳,是喜耶,糟糕我又開始幻想自己懷孕了說,肚子好像覺得也特別漲,口感也覺得怪怪的,可是又很擔心是自己的錯覺, 哎~~

真的很希望自已能成功,還有我偶而左下腹部會抽痛,之前懷孕也有這個狀況,只不過是在4週以後了.也突然會排一些水出來,哎~~看到連吳淡如45歲都還能懷雙胞胎真的好羨慕說, 我只要能一個就好了啦~~雖然也曾自我幻想說,有沒有可能此次三個卵子都能受孕, 哇  那就是三胞胎了耶,還想要不要都生, 我又不敢殺生, 捨不得說, 很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