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擔當的小人. 某三天因我是職代, 要加上教育訓練, 忙的要死. 結果有一人的海報出錯了, 老板跟我說那段時間他在休, 所以責任在我 , 我也認了. 就準備去回報被駡. 結果那組員告知 ,另一組小主管有將海報拿去跟主管報告過, 一副裝死, 裝不知道的樣子. 老板不希望出大事, 要全組扛, 不要說出任何人, 我才放手的. 不過 ,那沒擔當的小人, 從今而後我都會注意她, 別想邀功的事跑第一, 出事也跑第一, 天底下沒這種好事.

2. 有人都抄我的, 我錯了一點, 就一副你錯了, 幸災樂禍. 結果今天, 你也會錯吧.

 

作人就不要太過份. 老天都會幫我們出口氣的. 真的. 感謝天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