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回南部婆家,晚上小支就發燒了, 而且快睡著前就會有驚嚇動作, 持續一整晚, 問題是在南部只好先去急診, 果然給些退燒藥就了事. 隔天大姑及婆婆就用民俗療法收驚來處理, 我也只能配合, 只是眼看著週六她走路有點怪怪的, 週日趕回台北, 在超市我眼睜睜看著小支的走路要扶著東西, 而且樣子很像小腦痿縮的走路方式, 我丟下一切, 再去國泰處理, 一樣用退燒的方式處理, 我連退燒藥都懶的拿了.心情很不放心的回家了. 週一早上一大早起來, 我叫她, 以前她肯定會馬上翻身, 下床跟我手牽手一起出房間, 不然就是要抱抱. 一個1.5歲的小朋友, 竟然躺在床上只願轉頭看我, 我當場快瘋了, 趕快約了國泰門診, 準備去看門診. 終於有人願意好好的處理事情了, 先辦理住院, 開始一堆檢查, 腦波, 骨髓穿刺, 病毒培養,核磁共振, 最後發現是橋腦有亮點發炎,開始每6小時的類固醇注射.中間一度懷欵我的小女兒真的完蛋, 更擔心自已是否有延誤到治療的時程, 不斷的內疚及自責, 我睡都睡不好, 也完全沒有食慾.和老公每天半天休假去醫院陪她, 心情真的很不好. 終於昨天她開始會走, 也開始恢復以前愛笑的樣子了. 我的心情才真的放鬆下來. 老公說醫生說週六就可以出院, 終於.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真的放下來了. 感謝天, 感謝所有保護小女兒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