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因向同事借了電腦,也都準備妥當.就當會議開始前夕,電腦竟無法開機,好玩了吧.老闆又是急性子的人, 我是不知是否有不開心.我只好趕快求助借我電腦的人.也沒想太多,怎知, 事後才發現,人家是生氣,我還得花一番心思安撫.其中的插曲是,那人正跟我很不喜歡,但我一直強迫自已去喜歡的那個同事在msn, 洽巧我還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想也知是在報怨我囉.哎~ . 只好趕快安撫人心. 不過, 心中還是不爽.

有人真的就有是非, 有些人又天生愛搞是非. 後來發現愈有空的, 愈有餘力搞是非.而我們這些又忙又累的人, 還是小心自已成為是非的中心.我一向低調, 更討厭變成被人討論的是非主題. 只是, 真的很難避免掉, 就是會有事情會讓我需要去處理, 不是嗎 ?

反正, 就是小心因應. 也老了, 再待也沒幾年了. 希望股票能小心謹慎, 每年如有10%投報率, 真的就很棒了耶. 日子就不錯過了啊.

希望自己別放在心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