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從9月開始, 一路一直忙到過年後,結果也真的發生事情了. 在極度的時間及正確性的壓力下, 在過年前去看了醫生, 說是喉嚨有傷口, 吃消炎藥, 問題是, 狀況一直沒有改善.一上班第一天先去檢查, 果然要我明天來照胃鏡, 說我狀況是輕度, 是A級而已. 就開始吃耐適恩, 吃了也都還可以. 只是因為醫生要去外島出差, 有二週沒藥吃. 從上週開始沒有吃藥, 早上起床的一杯無糖豆漿變半杯, 到今天已完全不敢喝了, 饅頭也不敢吃了, 現在早上吃炒飯, 中午炒飯, 晚上飯或麵, 麵包及饅頭都不敢吃了. 因為從昨天開始, 我會莫名的咳嗽, 我猜是狀況惡化了. 剛才也是, 吃了一片蘇打餅乾, 看看會不會有轉好. 昨晚只吃了一小口的飯, 早上起床喉嚨卡卡的狀況減輕了, 問題是,餓了一整晚, 不知會不會更傷胃. 看來蘇打餅有小幫忙一下, 不再那麼想咳嗽了. 下週一要回診了, 一些細節再問醫生好了. 週日又要去火鍋吃到飽, 我可要節制好才行. 這個逆流何時才會好啊. 週二又要去看婦產科醫生, 因為上月2/1, 本月至今未來, 不可能懷孕的. 看來肯定是賀爾蒙出問題了, 還是去看醫生安全些, 連著二天要看醫生, 真的有夠煩.

不過, 有了很深的體悟, 不值得為了工作把身體搞爛了, 要在人性的時間下, 作完自己該作的就好了, 不要給自已太大壓力, 真的沒有意義啊. 公司也不會感謝你, 身體搞爛了, 公司更不要你的. 不值得, 要放輕鬆,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