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朋友,所以造成我股市失利, 我也算上了一課, 因為一次把資金投入, 太有把握, 我又上了一課. 還有沒有耐性, 沈不住氣, 學不會等待, 我又上了一課, 看到跌要快跑, 看到漲要慢慢等, 我又正好逆向操作, 真的是上了很多課耶.

我很期待下次的大跌, 因為我要等到6500我才要進, 8500我就要跑, 其它中間的亂七八糟的, 我都不管了, 因為我沒有能力管, 我沒有自信能來回操作的很好, 更沒有自信能把自己操控的很好, 最好的方式, 也是最笨的方式, 就是看到低點才進, 看到高點才出, 其它的就都不用怕, 就慢慢等, 總會看到黎明. 還有不可以太貪心, 如果不是因為自已貪心, 也不會三言二語就去聽信別人的話了, 反正, 就是上了一課囉.

等待是痛苦的, 但是果實肯定是甜美的, 我要好好實踐. 強摘的水果是不會甜的, 我真的是學乖了, 用30萬學乖, 算不算貴呢? 雖是還是有賺, 不過應該只剩十幾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