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從小缺乏父愛及母愛,我似乎從小到大一直以來, 都在想辦法討這二老開心,一直都是這樣子. 我想想, 難道是因為缺乏父愛及母愛的關係嗎?似乎只要他們開心, 我就會開心, 我喜歡一副父母都很疼我, 我也很愛他們的感覺.但是, 此次老媽的反應, 真的狠狠的傷了我心, 打醒了我. 昨天姐姐更提醒我, 因為我要養二個小孩, 加上老公家姐姐一直工作不穩定, 所以, 可能她還會怕我們貪圖她什麼呢 ?天啊, 我是她女兒耶, 我一直以來每年過年, 都至少12000起跳, 近幾年至少16000, 年節都會買補品或是零食, 我從來沒想過我花多少錢, 沒想到她竟然因為這樣, 還先怕我. 呵, 想到真的有好笑, 我竟然是被她這樣子看待, 甚至懷欵我有企圖. 此次真的想清楚了, 反正, 怎麼對她都沒用, 反而會弄的一身腥, 那就保持一定距離反而更好, 年節也不用包太多, 就說要養二個女兒就好了. 至少, 我心裡會好過一點.

而且, 她似乎認為不管怎麼待我, 我都會永遠這樣子對她, 那是不對的, 人是要互相的才對.對她愈好, 她愈不懂的珍惜, 那真的就要放, 等她懂的珍惜的時候再說. 至少目前完全沒有這個必要性.

她完全不珍惜我這個人, 完全把我當垃圾在處理, 我暫時真的很難接受, 我無法對她口出惡言, 畢竟她是我的媽, 我是她女兒, 家中4個小孩, 只有我願意接近她, 因為她並不好相處, 既然如此,

我也不用自以為是的, 以為我對她好一點, 她就會正常,

或許, 我們的緣份到此真的也要畫上句點了.

我對她的尊重是不會變的, 孝道也不會變, 只是多餘的關心及注意就不用了, 其它小孩沒作的, 我也不用刻意去作, 人家根本就不在意, 甚至還嫌妳, 妳又何必一直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搞的自已很不值錢似的, 沒有任何必要的. 就放自已一馬, 一條生路吧, 好好去過日子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