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考慮是否要抱股過年, 一直猶豫不決, 聽信朋友的想法,在年前賣了70%只留30%,昨天試算賠了15%,約30萬元耶.如果沒有那麼早賣,就算沒有賺,也不會賠那麼多,哎,股市真的不容易耶.不過, 花錢買經驗,下次真的不能隨便下手,要看準時機,分4次慢慢進場.

而且我發現我買的真的都有漲停, 信義,鴻準,勝華,鴻海等,真的很可惜.不過,現在所有的經驗,對我來說都是好事. 至少下次我學會要小心進場, 要靠自已的直覺,不要聽信別人的. 此次賠的下次再賺回來.我還年輕,還可再進場至少20年耶.所有的經驗都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