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慮是不是要生第三個, 昨天老公告訴我,他公司正在亂,他的副總告訴他, 心裡也要有準備. 我心想, 原來這是老天要給我的答案嗎? 讓我也不用再傷腦筋了, 因為, 老公一旦工作不保, 我再怎麼狗膽也不敢生啊. 雖然我有一個朋友, 老公月薪約2萬多, 她是老公的三倍, 她仍勇敢的拼了第二個, 雖然仍是女生, 但是她的勇氣是令我佩服的.

我相信我和老公在正常的狀況下要生第三個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如果老公的工作有問題, 我就根本都不想生了, 畢竟那是一條不歸路, 我的確有個沒有養到男生會不會是一生遺憾的迷思, 但是我並不想讓自已累死,畢竟老公如果又沒工作, 等於整個家要我養耶, 那有多恐怖啊.

暫時就先放下這個想法, 還是等有空去問一下關聖帝君, 我相信會有更明確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