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生病了, 已活生生從上週一開始快拉10天了, 上週五因為褓姆說當天已拉了5~6次了, 我真的很難放心, 就請老公帶去急診, 結果什麼都沒問, 只帶了藥回來, 一問三不知, 真的很氣人. 週日我想再帶去看, 老公說急診很鳥, 結果凌晨二點時, 女兒便便裡已看到小血絲, 我真的很難放心, 我說還是去急診吧, 老公什麼話都不說, 就看著我在凌晨二點多, 帶著我的小女兒叫計程車去醫院看病. 心裡也不知該怎麼想才好. 因為昨天早上起來看,女兒應該是己連拉二次了, 我想那只好把晚餐的那次, 挪到睡前, 至少不要晚上連拉二次, 而且晚上時間也比較長. 昨天跟他提, 希望能回來先餵一次, 如果一覺不醒到天亮至少也有先喝一次, 我希望不要先去睡, 一點又要餓醒來吃, 就這樣不行,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希望回來就是把小女兒放在那自生自滅, 他可以好好的跟大女兒吃晚餐, 等吃好晚餐再餵奶, 再一起去睡,一切都是以他的方便為主, 但我不要, 我要以女兒的方便為主, 開始嫌, 說我晚餐沒有餵女兒沒有處理好, 我才驚覺發現, 原來他是一個那麼惡毒的人, 就只因為我打擾了他的不方便. 他也不認為我凌晨去急診有什麼了不起, 我以前不是就這樣子了. 哎~~ . 既然他那麼嫌急診, 那我就想今天早上的門診就他去了, 今早說話一樣刻薄, 說小女兒沒人要, 像球一樣被丟來丟去, 那麼惡毒的話都說的出來, 而且是在二個女兒的面前.

慢慢的他的真面目一直出現, 不過他也算厲害, 慢慢的才釋放出他真實的樣子. 我只知他藉口很多, 懶惰, 骯髒等等, 沒想到還是個那麼惡毒的人耶. 我真的不知要再如何跟這樣子的人相處, 真的很難讓人釋懷. 只是, 又能怎麼辦呢?

人是殘忍的不是嗎?他自己拉的肚子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可是女兒都拉十幾天了,竟然可以那麼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過份, 很難讓人接受. 爛人~~     

是不是他以為自已的去年因為業績獎金有比我高一點, 講話就可以大聲了是嗎 ? 反正, 算了,我只要把自已顧好, 小孩子顧好就好, 其它的都是假的. 他的禍福由他自已去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