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部門有個女生,也就是很久以前曾害過我和我前主管的人, 及在我懷孕時偷走我的案子的人. 她城府比較深, 作事比較喜歡來陰的, 因為人長的美, 又是留美的, 深受大老闆的欣賞及愛護. 記得她二年前剛生完第一個女兒時, 話說的很滿, 說不知怎麼會有人會生第二個, 生一個就嚇死了. 當時我的前主管兼好朋友正在懷第三個男生, 上個月知道她懷了第二個, 週一時行銷長跟大家公佈她已四個月了. 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有的怪怪的情緒, 就是有點給她不是很爽, 我不可能詛咒小朋友, 我很愛小孩子, 我也很愛我小女兒, 只是就事俗來看, 如果她第二個是兒子, 好像她又比我強似的, 真是令人討厭. 我甚至腦袋還出現, 如果她是兒子, 我就真的再去生第三個兒子了. 只是, 日子過的真的很累了, 加上大女兒其實很不成熟,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她身上, 如果只是懷孕及生, 還可以考慮, 只是之前又要去人工, 我想到就煩死人了, 那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 是真的很煩. 目前的我仍在擠奶, 我的奶量算是多的, 所以小朋友目前仍是全母乳, 叫我放棄, 我也很捨不得. 最多擠到9月就要休息了, 預計女兒可一年全母乳哦.

6/25又要抽血, 7/2看報告, 至少要先確定妊娠糠尿病沒事了, 再來考慮別的也不遲. 而且我還要去問行天宮, 因為除了錢以外, 還要花很多心力. 生出來也要有力氣可以照顧, 加上現在房子那麼小, 根本就住不了那麼多人啊. 都是問題, 想法也很多再看囉.

老公去年薪水比我多了5~6萬, 我們二人年薪加起來2百多萬, 說實話, 要養第三個也不是問題, 一想到老公錢多, 可能又會去養大姑, 想到就生氣. 只是, 小女兒身高有點問題, 有點太小隻, 害我根本就沒有勇氣繼續考慮生第三個,又是男生又很小隻, 那真的很糟, 反正就先不考慮這個問題, 一切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