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同事問我今年幾歲了? 我當場嚇了一跳, 才發現其實我從28歲之後, 就一直覺得自已很老, 馬上12月要滿42歲了說, 好恐怖哦. 我才發現我已經沒有勇氣告訴別人我幾歲了說? 怎麼會這樣子呢? 老就老有什麼關係呢?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在這塊心理建設好, 才會沒有勇氣面對, 我也想過, 還是因為自已外形並沒有明顯的老化, 加上體形也沒有明顯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 組裡我是最大的耶, 可是我上面還有一個經理, 我有太多心結了, 我一直無法接受, 才會如此吧, 所以, 難怪人家說, 愈接受自已的人, 愈沒有什麼是不可告人的. 再加上我這麼老才又再生小孩, 感覺更怪, 我真的不喜歡自已變成別人的話題, 再加上我一直又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想這些都是我要再進步的地方吧.

當下才發現, 我應沒有勇氣再拼第三個吧, 那真的會成為全公司的話題耶, 好恐怖哦.

我真的還是沒有勇氣去成為全公司的話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