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感觸,坐我隔壁的其實我們本應是好朋友,但是她應我和她最熟,或是認為我沒有殺傷力,我竟長期成了她的出氣包,開心才有好臉色,如果她不開心,我就得成受氣包,雖然她多次示好,我也很猶豫, 但一想到,只要又恢復成原本的關係,她又會故態復萌,我又要成為她的出氣包, 我最好是閃她遠一點會一些, 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囉.

因為要生小孩子,我的工作有一部份被人搶走了,那廠商的窗口也要離職了, 難道是在告訴我, 我的廠商真的要被搶走了嗎 ? 算了, 想也想不完, 突然腦中浮現了隨遇而安的念頭, 目前最重要的應是要好好的把我的寶貝小女兒生出來, 雖然剛又因為肚子太尖, 又有人說我是兒子, 知道是女兒, 又趕快安慰我說, 還好第一個是兒子, 我說是女兒, 她就開始一直笑了, 我想, 她也不知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了吧. 還好已很有經驗了,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了, 而且, 全天下生二個女兒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就是沒辦法啊. 我只是在想, 這樣只會一直刺激我, 讓我更想生個男生來養看看, 屆時這些人的臉孔, 是否就會有改變了呢? 而我因為達到了自已想要的東西, 又會是什麼心態呢? 人是很難滿足的, 不是嗎?

而如何作到隨遇而安, 又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不論是在工作上, 亦或是在生活上, 每次的困境, 都要去克服, 每克服一次是否老天就會幫我的考績上加一分, 直到老天認為夠了, 才會不再考驗我呢 ?

20多歲我的最大挑戰是想存錢出國唸書, 也很順利的達成了. 30多歲是想該結婚生子了, 就這樣子, 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的挑戰, 等到50或60歲挑戰又會是什麼呢? 真的很難想像. 如果從近程來看, 至少今年是生下寶貝二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