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和一個英國男同學去吃飯, 他已長期待在大陸, 因為家族事業在那裡,看到他著實嚇了一大跳, 原來人變胖是會變粗魯, 且變的氣質了許多. 想一想, 在英國時, 我們還曾經出現曖昧, 現在想一想已是好遙遠的日子了說. 後來他去了大陸, 我也在台灣結婚生子, 去年他生了一個男嬰, 替他開心, 因為他是獨子一枚, 週五我們約了見面, 當然是帶我的寶貝大女兒及肚子裡的小女兒赴約囉, 老公加班不能同行, 看到他兒子是可愛的喲, 皮膚白白的, 問題是, 行動一直無法受控制, 聽他說起, 才知是過動兒, 心中百感交集, 他終於求得了一個兒子, 竟然是有缺陷的, 他說已不想再生了, 因為帶小朋友帶的很辛苦, 加上母親因為年輕都沒有耐性帶小孩子, 他還得帶去工廠上班. 我不太懂過動兒是怎麼回事, 只看他一直無法靜下來, 我才真的感受到過動兒會是一件多麼想像不到的疾病?

有一位好友, 6~7年前懷孕, 因當時和男友並未確定未來是否會結婚, 不聽我的勸告, 硬是把小朋友拿掉了, 沒想到, 到今天仍未能如願懷孕, 我想, 那真的很痛苦吧, 雖然她說早就想開了, 但我自已曾親身經歷過, 我知道那不是件簡單的事, 要輕易看開及想開, 雖然, 我並不能很清楚的知道, 她對於小朋友的慾望有多大, 但是, 我相信能夠有個小bb, 對她肯定是加分的, 她老公大她20歲, 也就是60多歲的老先生了, 她才41和我一樣, 未來的人生搞不好還很長吧, 如果老公先走, 就只剩一個人了, 說實話, 她又不是養不起, 真的不會是太大的問題才對, 反正, 就看她自已了, 我自已也還在考慮, 也不會那麼快有答案的, 要好好想清楚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