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事叫老公不要說, 但那天跟婆婆聊天後, 才發現其實老公什麼都有跟婆婆說, 也罷, 至少婆婆知道, 為了要讓她們家有傳宗接代, 曾經懷孕過, 只是9週心跳就沒了.

那天已很坦白讓婆婆知道, 不可能再生了, 想讓漤婆死了那條心, 我覺得老天讓我生女兒真的是面面俱到, 大嫂不會不舒服, 大姑也不會不舒服, 我大弟大二個女兒也不會不舒服, 所有我的好友, 也都不會不舒服, 真的是個很有智慧的安排, 姐姐只有一個小朋友, 也沒再生出來, 也不會不舒服, 反正, 沒有人會不舒服, 而我也完成了要給女兒一個伴的願望了.

不過, 偶而還是會有一點慾望, 想要有個小男生,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好勝的人, 在某方面來說, 似乎愈得不到的, 我愈想要, 我想前一任的男友,應是我第一次知道, 有些事情, 並不是你想要, 努力爭取, 就會按照你的計劃, 此次, 是我人生第二個挫折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又有第二個挫折, 一樣也是不論你多努力, 多想要, 也不會有改變, 因為決定權不在你自已的手上. 又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 我很擔心因為我的貪心, 會不會老天乾脆把我的子宮拿掉, 免的我又發瘋似的, 去想要第三個, 問題是我不想養啊, 而且我太老了, 如果我現在年輕十歲, 我31歲, 我就有可能冒險, 而且, 老公的薪水不高是事實, 我們又想換屋, 有太多條件是不適合的, 這就是我所謂的, 就算你努力, 也沒用, 因為決定權不在你手上啊.

還是算了吧, 我想. 別再胡思亂想了. 就認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