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要看報告當天, 老公竟然堅持要去, 甚至還要我等他, 我不太明白他的目的, 我才想起, 他是想要知道性別, 因為他不只一次問我是男, 是女, 因為大概三個月就可看出來, 偏偏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只在意千萬不要是唐氏症寶寶. 那天他的行為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從我出血以來, 他從未主動要求要到, 甚至一點都不關心, 只在乎是不是真的一定要一直休息, 害他要幫我作些出力的事. 所以, 突然堅持一定要去, 我是生氣的.

其實當天一進去, 我就聽到護士說xx ,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 又想一下, 應該是女生,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我在乎的仍是唐氏症的寶寶的結果, 醫生說確定不是唐氏症寶寶, 是小女生, 我當場看到老公臉垮下來, 而且一直不放棄的在看結果, 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方面是失望, 因為我輩子應該就是沒機會養小男生了, 除此之外,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怪的氛圍, 好像生男生就是比較厲害, 那是社會風氣的關係, 另一方面, 我卻又想, 活該, 老公家注定沒有子嗣了. 又想到, 如果是男生, 可以多一份財產, 就可以讓大嫂及大姑沒輒了, 結果讓她們得逞, 沒人去多分一筆財產, 我的思緒在當下很複雜.

 

我姐那天就叫我要安慰妳
說實話我實在不知道你損失什麼
說 : 1. 之前是我花了四五十萬, 結果什麼都沒有
說:2. 又花了錢去作輸卵管輸通手術
說 : 3. 又花了一堆錢買一堆補品
說 : 你呢
說 : 1. 叫你不要吃甜食, 改不掉
說 : 2. 一個月只能二次
說 : 就算我量出當天排卵, 你也有可能太累, 不能配合
說 : 3. 你也不願再花半毛錢
說 : 所以, 我也只想試到今年底
說 : 沒想到就懷孕了
說 : 因為你從未犠牲過什麼
說 : 有二個小孩, 己是撿到的了
說 : 所以, 叫我要安慰你
說 : 我實在不知要安慰你什麼
說 : 除了你家真的就是到你們這代就沒有了以外
說 : 可是那又怎樣
說 : 那就是綠份
說 : 我家也是二個女兒
說 : 小弟不生, 不是一樣嗎
說 : 我們也沒怎樣
說 : 我實在不知要安慰你什麼耶
說 : 還是沒有孫子讓妳媽開心
說 : 那也要請妳媽看開
說 : 因為, 性別是男生決定
說 : 如果是女生決定還好辦,
說 : 偏偏是你
說 : 那就難了
說 : 所以
說 : 我真的不知要安慰你什麼
說 : 而且, 我也不認為有什麼好安慰的
說 : 二個女兒有什麼不好
說 : 只是我這輩子都沒養過男生的遺憾罷了

我其實對於當時我想生第二個bb來陪女兒時, 老公堅持不要, 還請要生我自已生自已養的話, 讓我很介意,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難放下, 我知道要放下, 但很難. 畢竟, 有些事並不是用時間就能沖淡的, 那是會刻骨銘心的.

我也的確真的有想要幫老公他們家生兒子, 問題是太多的陰錯陽差, 讓我白花錢, 又傷身, 又傷心, 最後竟然還是自然懷孕耶, 才成功. 在還不知道性別前, 我就覺得是女生了, 第六感吧, 再加上我的皮膚好到沒話說, 和上次一樣.

反正就是這樣.

現在就等8/15 照高層次超音波, 以為就沒事了, 卻沒想到我胎盤前置耶, 真是有夠麻煩, 醫生說要觀察, 希望一切能順利才好. 等8/15照完高層次, 我應就可以在公司公佈了, 那時已24週, 6個月了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