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日子比起來, 真的算是輕鬆, 每天來上班,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因為作的夠久了, 要滿4年了, 而且工作內容也熟悉了, 算是輕鬆, 有事就忙一下, 沒事就可以作自己的事了, 看看新聞, 管理財務及投資, 看看想去吃的餐廳, 真的沒有什麼好嫌棄的, 再加上公司去年領2.5個月的年終獎金, 希望今年能三個月, 如果公司在未來二年真的上市上櫃, 我想福利會更好的, 只是, 我年紀大了些, 如果能再待十年, 我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再十年大女兒14~15歲, 國三或高一了, 小的也小四小五了, 壓力小一點, 而且, 自己應該也存了一點錢了, 再加上儲蓄險, 日子應該不錯過, 不過, 十年後才51~52歲就不上班, 好像有點太年輕了, 可能再去考個公職什麼的吧, 不然就是打個麥當勞或是什麼的, 最好能配合小朋友的坐息, 可以回家煮晚餐等她們回來吃, 假日可以陪她們出去走走, 寒暑假再帶她們出國玩, 或是她們可以去參加國外的暑期夏令營,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 我一直希望自已能再有一個房子, 可以收房租, 那麼房租, 加上儲蓄險, 加上投資, 再加上勞保年金, 我想那應夠過日子了吧.

希望我的投資能順利, 那麼如果小朋友想出國去唸書, 我希望我能協助及支持她們. 現在的薪水真的好, 至少再十年就好了, 我真的就可以比較放心了, 再多賺的薪水都是賺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