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老友聊天,其實也沒吃多少,早上量竟胖了一公斤耶,真的是很討厭,變成58公斤,等於是白胖了, 快氣死人了.而且昨天吃的澱粉比較多,意思就是說沒有胖到bb, 只胖到我而已.我們都老了,現在40出頭的女生,只想在職場上穩定有工作就好了,我想那是每個40熟女的心願吧.

今天就要看結果了,昨天作了一整晚亂七八糟的夢,我也不知那夢有何意義, 反正, 就是一整個累字.我真的只希望老天保佑健康, 平安就好, 其它的我根本不敢奢望, 男的女的我都好.今天開始晚上又要開始少吃澱粉,我仍希望自已能在60公斤內, 不要胖太多, 不然真的很難減, 尤其現在老了, 會更難減的.

我一直都沒有接到電話, 那是代表小朋友健康嗎? 我也不知道, 很怕今天去, 醫生說報告還沒出來, 我就瘋了. 我在想等8/15照完高層次超音波, 應該就要公佈了, 我也應讓要開始搜集孕婦裝了, 我現在一件都沒有了, 可能要找冬天的比較合適才對.

我知道老公一直希望是男生, 可是上次精蟲分離作人工受孕, 雖然成功了, 但是才9週就沒了心跳, 大嫂在26週的樣子, 早產男孩,有多一根手指頭及腳趾頭, 在保溫箱腦血管爆裂,總之真的很恐怖, 我一直有個感覺, 老公家就是沒有子嗣, 如果強求那果實也不甜, 小朋友也留不下來, 所以, 我甚至有點希望是女生, 好像女生會比較健康, 安全. 上次在整理女兒的衣服, 別人給的真的又新又漂亮又多, 老公卻說, 如果是男的,這些衣服就穿不到了, 看來在他心中一直希望是男的, 我卻是害怕的, 雖然不能有壞念頭, 但, 我感覺到大姑及大嫂都希望是女生, 因為男孫會多分一筆財產, 尤其大姑沒工作, 更不希望多一個人來分, 大嫂沒工作完全靠大姑養, 加上大嫂會怕我生男生影響到她的地位, 生女生正好讓她們二人乘心如意, 看吧, 夠複雜了吧. 我婆婆當然希望是男生囉, 我爸媽也是, 好像生男生就比較了不起一樣, 不過, 這就是現實啊. 先姑且不論我和老公有多愛我女兒, 我沒差是因為, 我只求bb 健康平安, 我就覺得老天對我很好了, 再作其它想法都是貪念及奢求.我其實真的希望能有三個小朋友, 二男一女或二女一男, 甚至三女都好, 只是我會養不起,老公薪水比我還低, 要養三個是不可能的, 最多就是二個, 有伴就好, 而且我也老了, 能賺錢的日子也不多了, 養二個就好了.至少有伴就好了哦.

不過今晚要先過羊模穿刺那關, 8/15再過高層次超音波那關, 才算是真的過關. 我才有信心公佈出來.

本想多買一間房子,現在有限制了,頭期款要三成我也買不起了, 不過, 二三年後有可能會降價,我再買也不遲, 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 想買大一點的, 小朋友一人能有一個房間, 獨立的空間讀書/寫字. 雖然二個女生可以共用一個房間, 可以有伴也很好, 但如果長大了, 一人一間還是比較好吧.

而且, 現在的房子濕氣很大, 我真的不喜歡, 真希望能趕快都更就好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什麼心情上班, 一直在等晚上的看診, 老天保佑我的bb 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