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三年要生第二個時,和老公有了很大的爭執,我一方面的確是想生個男生給老公家傳宗接待,一方面也真的是想給女兒有個伴,問題是老公不想,說養不起,要養我自已養,結果經歷了次小bb沒有心跳及試管失敗,我幾乎已經是放棄了,結果突然懷孕了, 還是很開心,只是年齡41的我, 真的太老了, 老到我很害怕,羊膜穿刺的結果要等7/20才知道,8/15還要去作高層次超音波,我完全無法享受懷孕的喜悅, 我卻發現老公表現出他的慾望, 他希望是男生,在當下, 我雖然沒有生男生女的特殊的想法,男生當然也很好,至少我沒養過, 女生我也喜歡, 因為我深深愛著我的女兒, 我其實都沒差, 只是被我發現老公想生兒子, 我竟然突然希望是女兒, 我也不明白, 難道是當時堅持不生第二個, 那個委屈我還記在潛意識裡, 我不想讓他乘心如意,昨天又有人誇我皮膚漂亮, 我就故意告訴他, 因為懷女兒的話, 媽媽的皮膚會變好, 他馬上變臉, 我竟然有一點開心, 我之前本想幫肚子裡的bb取小名,是女生的, 他也不要,說要等確認再取名, 我就發現了. 因為, 他本來就不太想養,現在竟突然會在意, 應該是因為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他們家就到他們這代, 就斷了, 才會想要吧.

我其實只希望小bb健康平安, 有人陪我女兒就好了.二個可以作伴,雖然年紀差五歲有點多, 可是也沒辦法啊.

那天婆婆告訴我, 大嫂交代說要交代我把小孩看好, 聽到就火大, 只會出一張嘴, 如果真的那麼關心我,那怎不買點補品來給我補,只會說這種豪無意義的話, 又一副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 想到就討厭. 真的很不想碰到她,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