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去忠孝作羊膜穿刺,因為上一胎在台安作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有點酸酸的,所以很放心.結果,痛的要命,眼淚用噴的噴出來了., 不知是醫生技術太爛,還是我真的那麼怕痛,還是真的老了, 我也搞不懂. 因為醫生說會有1~2%的人會流產,害我又嚇的半死, 連路都不敢走太多, 怕會發生什麼意外. 還好安全過關.

我真的對於羊膜穿刺,有很大的擔憂,雖然姐姐說不可能沒有那麼倒楣,問題那與倒楣無關,那是機率的問題,真的很難講說~~ 雖然我心裡也覺得不可能那麼倒楣,我不相信會是我, 只是人生是多麼難講的事啊, 我真的還是很怕,只能請公公,祖先們, 好好保佑我的寶寶,保佑bb要平安無事.

8/15也作好了高層次超音波的預約,只是一樣很擔心,真的關關難過, 關關過耶.我只求bb健康平安正火常就好. 其它都不敢奢望. 昨天聽到老公和婆婆談話, 有在談什麼繼承的事, 也有聽到婆婆在問男女的事, 哎~~ 我想, 除了媽媽會一直擔心外, 外人在看還是會以男女性別為主, 連我自己的媽媽都一樣, 不是嗎 ?

7/22要看報告了, 我真的心情很緊張. 我記得有異常, 好像是先會打電話的樣子, 所以, 我只要在 7/22前不要接到電話, 應該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是正常的了, 再來就剩下高層次超音波了. 加油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