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去看婆婆,對於老公及大姑二人與老人對話的方式, 我很不習慣,因為真的是很不尊重的方式在處理,卻換來大姑說,因為我是外人, 所以婆婆對待我的態度與其它人不同的話, 其實聽了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想, 她活生生大我二歲, 不過真的是幼稚到一個不行, 我才無意介入她們母女兩之間, 我婆婆非常討厭我大姑,我大姑也討厭我婆婆,問題是,我大姑沒工作,卻還得靠我婆婆施捨,總之就是一團爛帳, 我才不想介入呢?

那天婆婆知道我和前一胎的懷孕狀況差很多,脫口而出說是弟弟時,我覺得我必需出面滅火,畢竟依我皮膚變好, 變白,有好多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誇我變美的狀況下, 我很難不認為是女兒. 我個人真的只求一切平安健康, 我就感謝天了. 但是,我可以理解夫家人的想法,畢竟她們家就靠我肚子裡的最後希望了,我不可能再生,我大嫂及大哥又生不出來, 只剩我和老公了,這又是我最後一次懷孕, 可以理解她們的心情,尤其是婆婆,只是,那真的不是我在考量的,我只求週五的羊膜穿刺能一切平安順利, 小朋友正常健康我就開心了. 其實我己邁入17週了, 只是我想等羊膜穿刺確認後再來公佈.我想我也不會主動公佈吧, 我會等衣服穿的很明顯時, 慢慢被發現, 我還是比較想低調一點比較好, 尤其我很怕因為懷孕, 就被有心人士乘機幹掉了說.

再婆婆說出是男的之後, 我就馬上補充告知婆婆,我認為是女兒, 因為我皮膚變好,又被很多人誇變漂亮, 所以, 我覺得是女兒, 婆婆才說她不介意,她沒有重男輕女, 沒有才怪耶. 看婆婆對待大哥及老公, 及對待大姑就很明顯, 不過, 不部份也是因為大姑真的太不懂事, 又太懶惰了說. 婆婆才會那麼討厭她. 哎~~ 我也不知, 我有請祖先保佑bb健康,但我不敢奢望其它的, 更不可能去期許是男兒, 我怕奢望, 帶來災難, 人要知足, 要滿足. 雖然, 老公家有後, 我也替老公開心, 但人不要貪心, 我們已經很幸運, 要惜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