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每次產檢我都會心跳很快,因為那隱隱擔心總無法消散,前二年的產檢告知我bb在9週時沒了心跳,從我生不如死.導致我現在對於產檢總有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昨天躺上去我依然第一個想知道有沒有心跳,醫生在看了體長5.3時,哎了一下, 害我又嚇了一跳,多問一句正長嗎?醫生說正常,害我心情又很不好, 又忘了那個計算公式,剛才找出( 79天-49)/6= 5公分, 所以bb只要5公分就過關了說, 害我又白擔心了.bb手腳動的很靈活,我也很放心.再來就不能亂吃了, 因為有了胎盤,我吃什麼等於bb吃什麼, 要開始多吃魚肉蛋奶豆了.給bb 營養才行. 不過我還有一關要過, 就是羊膜穿刺的唐氏症產檢, 要等16週才開始作, 我其實蠻希望能早點作, 我能早點安心,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男女了, 我只要bb平安健康, 我就滿意了. 祈求老天, 能成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