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母親節應該是我準備要作羊膜穿刺的日子,結果卻在9週的時候沒了心跳, 當時在過母親節時, 特別有感觸.我必須承認我至今仍然很害怕會失去,我仍戒慎恐懼.我每次想到以後女兒會有一個伴,以後車子裡會坐著二個小朋友,我就覺得好幸福.我可以理解老公想要男生的心情,畢竟他們家後代只有女兒一枚,真的人丁很單薄,如果我能生個男生,婆婆及老公肯定很開心,問題是, 對我來說,真的只要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順利我就很開心了.等4個月的羊膜穿刺又是一關要過不是嗎?

我只能祈求老天保佑,讓bb 健康平安順利出生, 就很棒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