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2年前的慘痛經驗,好不容易熬到第8週終於看到心跳了, 但是第9週卻又沒有了, 我至今耿耿於懷, 昨天又去看心跳, 因為已超過6週了,醫生先用腹部超音波,我看不到心跳,整個心又糾起來,雖然好像有聽到心跳聲,但我聽不懂,醫生只好改用陰道超音波,就可很明顯的看到心跳及聽到心跳聲了,我才真實的感覺到我真的懷孕了. 上一次懷孕,在根本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順利生下了女兒. 此次, 我才真的感到懷孕的喜悅.

醫生說就先不用吃黃體素了, 除非又有什麼問題, 而且我只要5/25再回診做第一次產檢就可以了哦. 真的好開心. 雖然現在才0.7公分,看到心跳真的好神奇, 生命真的很奧秘, 不是嗎?

我誠心希望, 所有想要有bb的媽咪都能順利的擁有自已的小孩子. 感受到這種喜悅及滿足感.

我目前體重54.5, 較懷孕前少了0.5公斤, 因為上週吃了一整個禮拜的黃體素, 噁心到要命. 今天開始不吃了, 看看噁心的狀況會不會好一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