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十三天了, 36.66我想我是真的沒排卵耶,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記得我曾想過, 是不是我真的沒有第二個的命, 當我愈努力時, 就愈把自己逼上底線去, 昨天拿基溫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我確定是沒有排卵耶, 要我用打針的, 吃藥已來不及了, 而且我想我的黃體素不足, 應該也與未排卵有關吧.

下個月真的是要去看醫生了, 看看自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真的是不會排卵了, 那麼就連努力也不用了吧, 我想.

真的好羨慕能想懷孕就懷孕的人, 我現在看到小bb都會多看二眼, 真的很想要有第二個小bb, 想給女兒作伴, 我還是想把上次流掉的小bb生回來, 我想就再給自已4次人工受孕的機會好了, 之後就隨緣了吧. 呵~~我應該是只能有一個小bb 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