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火大, 當時也是老闆要我去提的案子, 又不我自已想作,就算真的踩線,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已不問江湖事很久了. 之前有求於我時, 是一種嘴臉,現在又是一種嘴臉,還有那小胖女,也是, 一副跟我很很好的樣子, 私底下仍在捅我, 過份耶. 反正, 維持假假的好, 是我的策略, 也是生存之道, 所謂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我必需要記住這點不是嗎?

維持假假的好, 要沉住氣, 這很重要, 一定要跟上層至少保持一定的關係才行, 不是嗎?

想到就火大~~

在這家公司, 到目前為止,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朋友, 同事永遠不可能是朋友, 因為彼此的關係是建立在互相利用的上面, 當你沒有利用價值, 友誼也變薄了, 不是嗎?

記得我很小時就明白這個道理了, 只是好像常常會忘記. 維持假假的表面的好, 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行.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也是一個曲線圖, 剛開始就感情慢慢升溫,達到高點, 再慢慢降溫, 一樣達到一個平衡, 不是嗎?

算了~~

真希望能真的懷孕, 至少每天來上班, 還有一個小BB在肚子裡陪我, 那種感覺不一樣的, 也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