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mc來, 我2/16 第七天晚上先努力一次, 再去北部帶老爸老媽和姐姐一起去吃火鍋, 2/19 (五) 晚上再努力一次, 可是今天量基礎體溫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竟然是36.7, 也不知是否和天氣有關, 亦或是昨晚比較晚睡有關呢? 昨天睡到一半突然缸門抽痛, 也有點像陰道抽痛或子宮痛, 反正就是又想睡, 又痛, 我還起來上廁所, 以為是拉肚子, 結果什麼都沒有, 早上起床也不痛了, 哎, 真是一團亂.

我好像愈來愈能接受了, 雖然還是有點遺憾, 我還是會給自已今年四次的機會, 等此次mc來就去醫院吧, 每次回婆婆家就去那家中醫看一下, 拿一下中藥來吃, 一個月吃6天就好, 也要多喝豆漿. 回婆婆家時, 陪婆婆去看中醫, 也順便看了一下, 才知我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太老了, 就是最大的問題, 所以, 喝豆漿是中醫給我的忠告, 要我吃中藥調養, 而且要半年, 可能在台北也要找家中醫去看一下才行囉.

反正就盡人事, 聽天命囉.

希望自已能在這家公司至少再混5年, 最好10年, 我就心滿意足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