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女兒去買牛肉麵吃,在等待時,一對看起來與我和老公差不多年紀的夫妻,帶著和女兒差不多大的女兒及一個約莫一歲的小男生在推車裡,女兒就牽著我一跟著那小朋友,女兒說要看bb, 並告訴我說想要一個bb,我很無奈,如果去年的有順利保留下來,今年也大概一歲多了,那會是多幸福的畫面, 我無奈, 我本已接近放棄的信念,又被燃起. 我又想去看醫生了, 或許再給自己最後的四次機會, 真的沒有就還是放棄了吧.我真的想給女兒有一個伴, 可是, 哎, 老天不給我一個.

今天, 週日及週二又和老公努力了, 如果又沒有, 就真的要來去看醫生了,朋友說唵嘛呢叭彌吽, 是唸來心想事成的, 我現在都在心裡默唸, 許願,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