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相當忙碌.

原以為是上週二排卵, 也都一直維持在36.8X, 誰知週六突然跳成37.15, 我想完蛋了, 原來週五才排卵, 問題是我只有週一及週三各努力一次, 週五因為認為沒機會, 我根本沒努力, 哎~ 錯失良機. 所以, 我下定決心了, 下次一定要第9, 11, 13天都各努力一次才行. 只是, 如果下週三來, 我就慘了, 公司要聚餐, 我根本不可能去看醫生, 最好是週六來, 那就可以等週三再去看醫生, 想在過年前再努力一次, 等過年後, 再努力一次看看.

最近華朔出事了, 還好我早就賣了, 我幾乎是賣在最高點, 不得不佩服自已的好運氣, 真的,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耶.

現在就等其它的漲到30~40%, 我就要來賣了. 如果12/28 經濟政策發展指數達到30, 所有我都想賣, 除了只賺10%以下及賠的以外, 先跑先獲利了結. 好好去過年.

公司又公佈考績 甲等84, 差一分就是優, 就可以多0.5個月的年終獎金了, 哎~~不要想太多. 人要惜福才行. 至少有工作, 有薪水領, 還可以投資股票, 我的命算不錯了,要惜福了.

當然, 能順利再生個寶寶會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