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量,36.76, 我也不知道該作何感想,也不想再量一次了, 因為我比平常早起了25分鐘,中間又去上了一次廁所,我想就算了吧.我想我早起25分鐘,先把早餐準備好,把自己打點好,再一起陪女兒吃早餐,早上就不用聽到老公或是自已一直駡女兒,要女兒早點吃早餐的聲音了.我常覺得我們總是要女兒來配合我們, 如果無法達成, 我們就生氣,難道這樣不算是自私嗎 ? 我們為什麼不能為女兒早起,陪她一起慢慢吃早餐,讓她心情好好的,去上學嗎 ?

36.73, 我想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了,如果是, 那表示我在排卵後還打了針,真是浪費, 一針要1900耶, 后~~ 下次要堅持, 第十天就應該要開始照卵泡了, 不能等到第十二天的.

就等著看mc今明二天那一天來囉.

今天自暴自棄的穿了牛仔褲, 想, 反正又沒懷孕, 就不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