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行天宮求了一個籤, 因為上一次求時是困難重重,我覺得很靈, 其實我有放棄的念頭, 我想只要又是困難重重, 我一定會放棄的. 我就很誠心的問了關聖帝君, 結果一次就聖筊, 我就抽了第七十一, 又問, 又是一次聖筊, 我就去拿籤了, 中吉 " 喜鵲簷前報好音,知君千里欲歸心,繡帷重結鴛鴦帶,葉落霜凋暮色侵 " 離而又合 去而復還之象  凡事機兆已動  現在好音 如歸家者已通消息 不日間可團聚 自有夫妻諧和之樂  但暮景霜侵 草木零落 必主晚成  及年力哀遲之際之 , 丁口:合家安樂 喜氣盈門 珍惜此福 田畜. 因為這個害我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我知道此次不太可能有機會, 但又給了我一線希望, 感覺秋冬, 似乎比較有機會, 反正, 我又燃起希望了, 希望不要又再次落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