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告訴老公我們錯過了最佳的時機了, 那時剛生完女兒,我就想等6個月要再懷孕,問題是, 老公說要等女兒再大一點, 我就說我們已經很老了, 不能再等了吧, 我想老公就是這種人, 都要等到真的看到答案才會懂,我們於女兒一歲半開始, 當時都是花我自已的錢, 後又流產又浪費一年在潘世彬那, 因為輸卵管根本不通,最後一次做了試管,有三顆卵子,最後才一顆成功植入,問題是仍然沒有成功, 還好換去忠孝找歐名哲,才把輸卵管弄通了, 上個月又做了一次顯影再次確定,本月要開始做了, 結果是狀況不好, 放棄做了, 要我下次mc來再去, 這算什麼呢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老了吧, 我的卵子狀況很不好啦, 我前二個月掉髮掉的很誇張,我就覺得我的身體有問題了.我想, 我未來就只能按照計劃了, 再給自已6次的機會, 再來就是自已試了. 我想也沒有多少機會啦, 就是求那萬分之一吧. 我想.

我不知老公心裡怎麼想, 有什麼感覺.

我的感覺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我都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而我也開始給自己洗腦, 要自己開始去接受不可能再懷孕的事實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