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老公這麼多次溝通的結論,他其實一直都是個只替自已想的人,只是沒想到結婚那麼多年,竟然還是一樣.我一向太獨立,其實實也不太需要被照顧,但是,二人相處,如果很明顯的就是對方永遠自為自已想,完全不顧慮他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那天跟他吵完,突然想通了,我何不也用他對待我的方式對待他不是好了,或許這不是好方法,問題是不用這種方式,他永遠無法理解.我總是被逼到要用很惡劣的方式去跟他溝通,或是用懲罰他的方式去處理,我一直不想這樣, 但是沒辦法,他就是這種人, 仔細想一想,至少幫忙付一半房貸,幫忙一半去帶小星星,或是有需要時, 可開車載我去想去的地方. 總結以上, 想一想還是留著好了.我沒有貴婦的命,但我想,我要好好玩股票,用股票來幫自已存錢,僅靠薪水太難了. 還是要投資才行

今天又要打第三支針了, 週三再打第四支針,明天早上想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做好再來上班.週四早上要去照卵泡, 預計週五或週六植入吧. 我想就是這樣. 也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感冒,上次也是感冒,之後就懷孕了, 此次也會那麼幸運嗎? 上次約花了8千多元, 含十顆排卵藥 (一天二顆, 共計五天)及8瓶藥, 共計四天. 我大概真的訓練有素, 一點問題也沒有, 就等週四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