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都會特別懶一點, 午覺也睡的特別沉, 醒來時,好像才剛來上班一樣的心情及精神都會好很多的說.本週六和姐弟有了些共識,對於調解委員會懷疑應不會有太多的金額出現吧.想一想,也是啦.不到關頭, 誰願意把錢拿出來呢?告上法院,應是無法避免的事了,我想終究還是得告吧.只是依老媽的5年薪水50萬再加上一個月2萬的看護費 (20年) 至少530萬元, 其它的都不計算的話, 依二人責任一人一半的話, 那他至少也要負擔265萬, 如果用他每個月二萬來還, 那麼至少也要還個11年耶. 不知最後會如何,反正,都無所謂啦, 也只能盡力,人家要賠多少,有誰能夠確認呢?

很怕到時又是我要回去處理,我一直請假, 請要自已也都怕怕的說.

發現老公跟我說話的嗓門, 愈來愈大聲了.我不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可能是公事太忙嗎? 還是愈來愈顯現他真實的樣子呢? 我也搞不太清楚了說.

哎~~

想一想, 那個丙方, 是當時我想辦法把她弄進來的,沒想到. 哎~當人為了生存, 什麼都做的出來吧, 我想.我愈想愈氣,可是又不能怎樣, 嘴上一天到晚說挺我,但是,每次出手,都以保護自已為目的, 不惜傷害任何人, 而且, 可笑的是, 和乙方一樣, 最會欺負我, 看來一樣是只敢欺負自已人耶.我也一樣不能相信她, 想一想沒有人可相信耶~ 口憐哦. 反正, 誰都不要相信, 都要維持假假的和平. 每個月有薪水領就好了, 能混多久, 就混多久囉.

上週五 (第十天) 已努力一次了, 其實我覺得昨天好像就準備排卵了, 今天果然36.9, 看來是已排了, 今晚再努力不知會不會太晚耶.反正, 就順其自然, 隨緣.  雖然真的很希望能懷孕, 結果求子之路. 老天保佑哦.

今天再加油, 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