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昨天來了, 其實昨天早上量基礎體溫,溫度就從37.12降為36.76, 當時就覺得很快,覺得好像是mc快來了吧, 可是上個月因為吃黃體素,導致mc延到17才來, 我以為都是從mc來那天開始計算, 看來不是耶, 7日就來了哦. 原來偷懶不想去看醫生, 想說下個月好了, 想一想, 最近家裡事情那麼多,如果能懷孕也算是沖喜好了, 替家裡帶來一點好運, 好喜氣. 我就還是忍耐去了. 其實自已心裡有底, 所以, 當醫生說, 直接先確定輸卵管是否有通,再來就是, 如果沒通也不用通了, 就直接做試管. 說我是在和時間賽跑. 哎~~這些在去年花那些莫名其妙的錢時, 早就聽到會背了.

所以, 聽了也沒什麼感覺了. 就是要花錢吧, 想一想, 也是啦, 都那麼老了, 剩下的, 應該就是運氣了. 機率 ? 和賭博一樣. 只是我願意拿出來多少去賭罷了.

我想了一下, 如果股票可以賺30%的話, 也有20萬, 50%也30萬, 加上年終獎金, 做個四次肯定沒問題的. 那麼50~60應該就又不見了, 加上去年那莫名其妙的40萬, 加起來約100萬, 但並不保證, 一定會送你一個小孩. 我真的需要這樣嗎? 如果當我又花了100萬, 結果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的話, 我會怎樣呢?

我會甘心嗎?還是一樣更不甘心呢 ?我也不知道? 老公是肯定不願意花那個錢的, 我知道, 如果用一年來算,頂多才6萬,我想你應讓只願意最多再拿出6萬吧, 我想. 剩下的, 應該都要我自己付了. 愈想愈氣耶.

我真的需要這樣子嗎? 還是把那要花出去的錢, 給女兒, 讓女兒吃好,讀好, 50~60萬, 都可以去唸私立小學了, 哎~~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